索拉

凌肖今天進到攻略線了嗎?沒有。

【 恋与 F5 】当男人们遇上男同


- 我不知为何这种题材还是擦边车⋯清水写手好难

- 一些真人真事,文学院女孩跟甲友结(发)识(疯)日常


♠️李泽言


准备前往餐厅的路上你总觉得眼前的人有些眼熟?啊,这不是我大学最好的朋友!


你尖叫着上去拥抱他,李泽言一时气结,但好在他很快就理解到你们是姐妹,也就静静看你们做妖。

看你跟自大学起要好的闺蜜笑成疯婆子,李泽言默默去旁边接了电话,然后你刚好介绍到他又把他拉了回来。


“这我男朋友!”

“哎唷,帅喔,感觉很会⋯”李泽言正在讲电话没空理你们两人贼兮兮的眼神。

“吼~吃这么好,还有没有跟妳男友一样的介绍给我。”

“好啦~下次约吃饭!”


李泽言还没讲完电话只是被你拉了过来,你在他面前跟拥抱一下挥挥手,闺蜜抓着你的手晃了晃“之后又要好久才见了,但你有男友可以好好照顾你啦幸福欸!”你笑得花枝乱绽。又寒暄了一下闺蜜拍拍你的肩,也拍了拍老李的胸膛说声掰掰。


“不愧是把男圣手,专业袭胸,懂挑。”你在心里由衷崇拜闺蜜。


然后看着老李表情逐渐石化,你能怎么办,你也只能笑到蹲在路边。而他终于讲完电话过来告诉你:“他摸的今晚都会还你,少得意了,笨蛋。”


🍃白起


有一次讲电话,你问他有没有男同朋友,他说很少,要也是很文青文静型的。(相对你身边的甲友相当吵闹与具有攻击性)


你还记得之前白起同你甲友们一起出去玩,他们一路大讲各种吃豆腐招术,白起都没什么说话但会跟着笑,你以为他有点不高兴,白起只是温和地说:“他们实在太吵了。”


经历这次旅游以后,学长的认知似乎就有些错误。


白起说他在当差时,遇到一个交换干部,一屁股坐在他旁边还腿贴腿挨着,然后说:“哎唷学长怎么一个人在这?”

“⋯⋯”

“学长吃过饭了吗?”然后摸上白起大腿。

“⋯⋯⋯”

“咦,学长有戒指你结婚啰?”

“嗯。”

“好吧,掰掰。”


你听到笑到不能回答,白起困惑地问道:“这有那么好笑?”

你告诉他:“欸你被摸大腿已经算性/骚/扰欸。”

“嗯?我以为他们圈子都这样。”


从此以后你终于能理解以前闺蜜口中所谓歪歪的直男。

因为这里就有个实例:白.直男.善解人意到不知被吃豆腐.起。



☀️周棋洛


难得假日你到附近美妆店想补些货,周棋洛全副武装,戴上口罩压低鸭舌帽陪你出门了!恰好里面柜哥很专业,问了你的需求,就开始为你介绍了起来。

 

“啊这款我知道欸,昨天才上架。”

“欸~你男朋友很懂欸,而且你男友感觉好像周棋洛!”你心想欸还真的是。


结果你万万没想到,他们就这样聊开了,只差没从发尾分岔聊到指甲外翻。

你心想,保养博主遇上美妆博主到底要我这薯片小姐有何用!

你在心里不知气得摔断水了几枝笔,最后他们一起看向你,帮你挑了一系列底妆、唇膏与保养品,当然,这全都是周棋洛付钱。


“来,阿薯,抿一下嘴唇,你看这干燥玫瑰多适合你!”

“啊!原来养女儿是这种感觉啊!”你的柜哥突然感叹。

突然拥有两位彩妆师姐妹原来也是这种感觉。


而周棋洛被拍到逛开架彩妆柜,立刻得到各种开箱公关品,业配接不完,你也就⋯⋯呃,原谅他了。

反正你现在有三十六色全套唇露,管他呢。(把他借给柜哥一天也行,喂!)



☂️许墨


你知道许墨最近的助教似乎有些与他过从甚密,虽然你很不想小家子气,但不免在意,于是你提早下班打算去突袭一下男朋友。


而你还没等开门就听到里面清亮的男声说道:“教授难道看不到我的努力吗?”

“你是我最优秀的学生我知道。”

“老师,你知道我是为了什么吗?我只图一个接近你的机会,即便我知道你有女朋友!⋯⋯对不起。”


你就这样蹲在外面隔着百叶窗看着。


“我⋯⋯只是想说出来。这是我最后一堂助教课了,老师再见。”

这样降到冰点的空气维持了很久,却被啜泣声打断。


许墨与助教突然停下一切动作,因为听到了额外哭声,开门才发现是你蹲在门外哭。

许墨二话不说过来抱着你:“没事了。”

你哭得梨花带雨说道:“呜⋯呜我,同学你的故事让我好感动。”


许墨心想,你今晚真的惨了。



🖤凌肖


几个舞社朋友跟你约了同志夜店,你突然想到今晚还要跟凌肖约会只好把他叫来。

你原以为他会拒绝的,没想到他就这么来了。

你看他闪过门口那双排迎接他的炽热眼神,突然想起一句话叫什么来着?百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。

凌肖确实是朵凌霄花,你只敢在心底这样想。


你去跟吧台有些熟识的酒保点酒,然后聊了些你其他常来 甲友的八卦,而你这位酒保朋友其实是一,又相对阳刚气质,让被晾在一旁的凌肖很不是滋味。加上你不理他的期间,他就被各种花式要电话,即便他脸上写着生人勿近。


最后话题结束,你点了琴东尼,凌肖只换了些可乐与雪碧,你笑他真是个小孩子。


于此同时服务生突然在你们一群人桌上洒下一堆包装,光线昏暗你一时看不清是什么。

凌肖抓起了一把,然后勾着你脖子靠近他,在你耳边说:“用完它们就能确定我是不是小孩子了,姐姐。”


他慢慢在光下摊开手,你才看到那是半打的保/险/套与润/滑/液。



评论(22)

热度(4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